正文

一封公开信

(2011-12-19 13:20:38) 下一个

给自以为是的救世主

有时候我也困惑 , 那么多论坛 , WG确实也无法细细论判 , 所以只好各打五十大板 , 问题是你各打五十大板也罢 , 怕的是打偏了还自以为是,结果是认真做事的人被打压,找碴寻衅滋事的人反而成了正义的化身,我说我就不明白了,这是有人得了黑白色盲么?才会颠倒黑白,起码的是非都不分?别拿点击率人气说事,点击率有明显提高么?事实证明没有,而且点击率还是那么不堪一击的东西,可以掺水的,人气?就那么几个人晃来晃去叫人气?不错,是有潜水的新ID冒泡,这个什么时候都有,据我所知,现在也有不少老ID纷纷离去,拿一个老ID的话讲:如今整个坛子都是某个人,一时的热闹场面让我感觉很假,因为这些背后不再仅仅是对宠物的爱。

你WG是真的不论判是非么 ? 那为什么打破惯例 , 让会闹会告黑状的人做版主 ? 而且不事先征求在任版主的意见 ,  是的,你们是私人网站,你们有绝对的权力,可采取这种小花招,也忒阴暗了一点,你真的不论判是非 , 那为什么公开出来闹事的人你们一再纵容?哦,原来这里可以因为私人的恩怨 , 想闹谁就闹谁 , 想怎么闹就怎么闹 , 会闹事会打小报告的人优先出任版主啊!

一个长达八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没在里出现的凭什么做版主 ? 一个纠集一小撮人一直抵制论坛 , 不来论坛发贴顶贴的人凭什么做版主 ? 一个公开带领几个人闹事搅浑水的人根本不配做班主 , 别拿前任的网站浑水摸鱼说事 , 我从没拿这里的图片去别的网站 , 也没拉人去其他网站为自己图什么利 , 也没在其他网站做版主 , 我更没有任何一个马甲 , 我没有做过对不起文学城的事 , 我在做版主期间也没有利用所谓的职权为自己谋过什么 , 我在论坛的工作 , 做了多少 , 有能无能 , 也不是少数几个人说了算的 , 人在做 , 天在看 , 我问心无愧 !

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既然做了版主 , 也应履行版主的义务 , 来论坛发贴的你应持欢迎态度 , 是版主就要顶贴 , 而不是有选择的顶贴 , 因为你是版主 , 你不是普通网友 ! 既然你可以穿着宠坛工作室的衣服发贴 , 也可以穿着工作室的衣服顶贴 , 遇到一些小事儿抬手帮帮人家,毋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是一个版主应具备的起码的素质 !

我做不做版主都正常来论坛玩 , 对 , 现在不做班主 , 对几个人我是坚决绕道 , 不看和远离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们看我不爽,我瞧你们也觉得气味不投,各走各路,我已经给足你们面子,既然你们不想要这个面子,那么就揭了吧!我说在明处也做在明处,鉴于最近的文革浪潮,不看也罢,不象几个阴险小人 , 要么宁愿看着论坛冷清也不出来发贴 , 抵制论坛 , 要么轰轰烈烈制造虚假繁荣一天连发多贴 , 你们是真的为了繁荣论坛 , 还是占地盘 , 排除异己 ,你们真的都是和前任有过节,还是趁此机会发泄自己的嫉妒不满?!敢情,这前任是个筐,什么都往里装啊。

你们是借题发挥,互相利用罢了,所以才一唱一和,心领神会,心照不宣,配合默契,一哄而上啊,真是小肚鸡肠,心胸狭隘!所有这些,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明眼人知 , 这点小花花肠子就不要再耍了 ,就你们这种拙劣的表演非常无聊和不值得一看, 耍的太过了 , 也得不了最佳表演奖 !


你们不是在繁荣论坛,你们是在搞文革式的运动,想叫你们看着不爽的彻底消失,你们以为你们这种下三滥的把戏别人不知道啊,比赛发贴谁不会啊,我也可以准备若干个贴,有意思么?我不想和卑鄙小人一般见识罢了,太无聊了,没人陪你们玩这种低劣的小把戏,你们自娱自乐,自我陶醉去吧!请自重!

个别人想绑架所有人和你一起发泄你的私愤,也是痴心妄想,太自作聪明了!这世界上也不是所有人都人云亦云,缺乏独立思考能力只喜欢跟人后面睁眼说瞎话起哄闹事的!

BTW:我自己没有宠物,我朋友也没有么?好象我用了少数小气之人的宠物图片给自己谋了多大好处是的,事实表明,我

不用这些小气之人的照样可以发出好贴!整个一个小家子气!莫名其妙!

救世主小团伙角色齐全,从策划,导演,主要演员,第一绿配角,到跑龙套(家丁打手帮凶)各司其职,演一出活闹剧完全不费吹灰之力!请自动对号入座!

刚知道啊,闹半天,第一无理取闹女配角也想当班主啊,这帮人都想做班主想疯了,早说啊,俺们拿八抬大轿去抬,怪不得如此上窜下跳的呢,怪不得一口一个---班班的职责,怪不得闹的坛子运动浪潮一拨又一拨呢,嗯,终于明白了,明白了,无理取闹女配角--其实也是女主角了,功不可没!


调侃轻松一下:乙:555,有------------银穿越电脑---,5555,有人老跟我后面跟

贴,

俺要潜水,俺怕啊,俺闪----5555

(旁白:有腊么夸张麦,你以为你是谁啊,现在我看你也跟人家后面来着,

瞧你跳上蹦下,欢腾得很啊,这叫什么言不攻自破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