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之苏菲日记

(2010-11-06 09:48:57) 下一个
椰子报之苏菲日记


嘿大家好,我是苏菲,我是英国古代牧羊犬,简称古牧,我是女孩子,告诉你们啊,我是你

们那个什么报总编的朋友




昨天,内个总编来采访我啦,下面是我的日记和感想


今天,天有辣么一点点冷,晚上还飘起了一些小雪花儿,我正在家里呆的好好的,突然我

的朋友德克萨斯(哦,就是我的邻居小黑德,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住我家对面,嗯,他对我

粉好很关照,只要我家有动静,他一定先通知我的)突然发信号给我,告诉我:有情况,快

卧倒




苏:什么情况捏,其实根本没什么情况,我也没有卧倒,我不仅没卧倒我反而跳起来了,

喔,原来是狗仔队的啊,什么来采访偶啊,我没什么好采访的啊,后来,我就先装扮了一哈

找了找感脚然后再接受她的采访





辣果总编进来就讨好我了,说我是好女孩,那当然,我就是个好好女生,

她问我,多大了,我没告诉她,不知道这女孩子的年龄得保密啊





她还问我:有什么爱好?我想了一想说:我就喜欢和你们人呆一块儿,我不馋也不贪睡,就

是爱个热闹呗

border= 0 >

她问我有什么烦恼:我又想了一想说:我的朋友,哦,就是前面说到的那个小德,德克萨斯

很快就要搬走了,听说他要和耙耙搬到一个很远的地方,那我以后就孤单了,不过总编

说,不要紧,可以来宠坛玩啊,这里有很多朋友呢



那个总编还问我:现在还会八会牧羊,切,这种问题也问的出来,我用得着么,我根本就没

羊可放啊,难不成我把你们当…哎,还是不说了,这么深奥的问题我相信没有谁能解答出

来,



好了,这就是我的心得,哎,当明星也蛮累的喔,还得接受采访,还得凹造型拍照,其实这

个我戴头饰的PP是我家的御用摄影师帮偶拍的,拍了很多才成功的,的呢, 瞧瞧我扮的

圣诞小鹿,怎么样,神气不?嘻嘻



那总编,切,我和你很熟么? 我昨天其实给了那总编一点colour see see ,拍写真的时

候,其间呢,有几次他们让我凹造型戴头饰,我把头往地上一蹭就蹭掉叻,我就是告诉他

们:我这个明星不是可以随意摆布的,那得看我什么时候高兴,嘿嘿




这是我的日记,谢谢各位阅读,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