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短消息:大脸党党员JUI JUI 的海军造型

(2010-11-19 18:08:33) 下一个

椰子报短消息:大脸党党员JUI JUI 的海军造型

本报消息:

上周刚刚入党的大脸党员JUI JUI 听说最近流行海军,也赶忙叫摄影师兼经纪人给自己

赶拍了海军形象的照片,以顺应时代潮流,时刻准备接受粉丝的检阅.



JUI JU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什么什么,流行海军啊,我JUI JUI 也来赶赶时髦,

瞧瞧,我这样儿,象不象个沉着机智的小海军呀,这身海军服是特别为我订制的,请

大家注意那个金色的毛领子,已经和我的白毛衣浑然一体,这也是皇家海军的尊贵象

征,嗯,今后有机会我还会常露脸的,我要借此机会感谢我的服装造型Jenny和摄影师

Sunny,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我会继续努力.

据了解,JUI JUI已经有意向百变巨星的方向发展,本报将持续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