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故事专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下)

(2010-10-12 19:44:59) 下一个

椰子报故事专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下)

(接上)

圆: 狗来舞公司最近推出大片<狂犬熊风>隆重献映,据说兰猪脚准备竞争本届喔嘶咖

最佳兰猪角奖



圆:还有就是虎象家的象象最近荣升了厕霸,要想打这儿过,留下买路%…#¥



兔:也好也好,为了绿色的肥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要表扬呀,这么好的童鞋,要大力

表扬

圆:大虎为名表代言,



二虎遭遇下岗很郁闷,真是一家欢喜一家愁




圆:还有年小糕野营拉练短暂失踪,还好没被大熊拐跑



兔:哦,可得当心啊,尤其是一些未成年儿童

圆:从南边飘来个大灰灰,从北边飘来个大白白,哇,最近这里出现了两位神仙一般

的大仙毛,据说大灰灰还短暂失踪,害得经纪同子着急紧张



兔:嗯,这个我要透露一点秘密,他俩都是我派到人间潜伏的,是我办事处的工作毛

员,大灰的失踪是因为在和我汇报情况,大家有所不知吧?

下面要点几位的名字,已经潜伏很久,并且和组织严重失去联络,圆,由你做代表念

一下名字

圆:好的,由于涉及军事机密,所以一概用代号表示,希望大家心领神会了啊

小XX的新昏丈夫YY男爵,你在哪里,你自打领证以后就不见踪影,可怜你的娘子。。

某某减肥班的主教练童鞋,你们也很久没有和组织取得联系了,希望你们。。。。

Z小OZ小米公司的主要明星们,江湖上也很久不见你们的身影???

某大爷,不知你的龙体是否康复?


还有那个某王子,会吃面条的那一位,好久没冒泡了,怪想你的

还有那个SSG组合的三位明星呢,其中之一就是那个会鄙视的美小生

还有阳光美帅的那一位,

还有陪厕的那一位和家里另二位

还有,唉,太多了,不一一点出了,希望你们主动向组织靠拢,

还有那个说,yes we can的那个擅长演警察局长的那位,你在哪里?

还有那个脸圆圆的黄色的,其实是我的夫君,你在哪里,严重怀疑你海归找小3了

兔:对于一些彻底和组织断了联系的,某小蔫,某鼻子等等等,兔母娘娘也只好说一

句:唉,天要落雨娘要嫁,由他去吧......


咪咪舞:还有什么,我来我来



圆:你是哪里冒出来的啊?

兔:这是我新招聘的员工咪咪舞,你要客气点哦。


圆:哼

咪咪舞:兔母娘娘在上,本姑娘愿意为你效劳,请直接吩咐

兔:好的,好的,去给我找点吃的,各位同子,再见

咪;我这就去,今儿我准备去盗个仙草,再见了



圆:哼,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