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和CTTV联合制作的节目:新闻旧闻一勺烩(下)

(2010-05-11 15:46:46) 下一个
椰子报和CTTV联合制作的节目

新闻旧闻一勺烩(下)


丸:大家听说没有,最近啊,咱宠坛冉冉升起了一颗闪亮的新星,他的名字叫周泡

泡,今天呢,我们特地视频连线周泡泡



请问,泡泡,听说你最近人气很旺啊,而且我还听说你有很多的绝活儿,

泡:过奖过奖,和丸哥比,我还是新猫呢,还请丸哥多多提携,

丸:提鞋?我好象木有穿鞋,我听说你经常忘了把舌头收回去?这是不是你故意的想

博人眼球啊?

泡:在这里,我要严正声明,我那不是忘记收回去,我那是在教糖胖子唱歌捏,

丸:哦?有这样的事,那请问是什么歌啊?


泡:我是在演绎窝妈的那首:谁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谁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就那

首歌,那个糖大胖也忒笨了,我都教了好些遍了,他也没学会,害我把舌头放外面都

收不回来,因为要向他演示那首歌。


丸:喔,我想起来了,窝妈的那个军中之花们的洗涮涮里的歌,对吧?(电话又响)

我们再来接一个可视电话吧,喂,你好

糖胖:喂,是丸哥么?我要提出强烈抗议!我糖胖这么聪明,哪有学不会的歌啊?周

泡泡是恶意中伤,



周:糖大胖,你不要不识抬举啊,我可是给你留着面子。

糖:周泡泡,在这里我要揭发一下,那个周泡泡明明是想做我的绯闻男友,结果被我

严词拒绝,因为我已经有个松松,怎么能又整出个男友捏,这还不被别人质疑我的性

取向啊,所以我没有答应,这家伙还死皮赖脸的纠缠我,一会儿要教我唱歌,一会儿

要干嘛的,我不屑,我要揭发!我有证据!





周:糖大胖,你不要信口雌黄啊,谁稀罕啊,我周泡泡,我周泡泡的脸虽然没有你的

咖啡杯脸那么深,可也不浅,装个功夫茶啥的也绰绰有余,看好我的MM很多,果果也

很多,我才不稀罕你这个糖大花心胖!我继续:谁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谁拿了我的

给我还回来,观众朋友们会唱的跟我一起唱!

丸(做卡的动作):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吵了,这做明星都八容易,不过通过今天的

节目,相信你们俩的支持率又会上升的


丸:我听说,最近宠坛娱乐圈流行什么猫体盛,自从漂漂率先展示了以后,



大小A紧跟其后,视频连线双A


大A:其实哪里是什么猫体盛哦,我们其实是为了说明,俺们猫猫的基因通过多年的演

变,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了,我们面对老鼠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不想扑也不想

咬,没兴趣,所以奉劝那些想利用我们抓老鼠的朋友,丢掉幻想,我们不抓老鼠了!



小A:奏是奏是,我们不抓老鼠了,老鼠哪有吹吹好吃



(电话响)

丸:我们再来接个电话,还是可视电话,


喂,你好!

晶:喂,我是廖晶晶,谁说我们不抓老鼠啊,我就抓老鼠,别看我是公主,可我也是

穆桂英,我单枪匹马抓老鼠,



丸:这个这个,天下之大,都有例外,我丸子虽然不抓老鼠,可我每天看小鸟

晶:我再说个惊悚的,我贝哥,还侦察到了一条蛇呢,我贝哥面对危险面不改色啊,



丸:哎呀麻鸭,蛇?我晕,我(慌忙下场......)

(荧光屏没图象,)



(字幕出: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