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ake Tahoe 太浩湖:(2)Hidden Beach 灵隐滩

(2011-06-26 20:21:34) 下一个

<>从Lake Tahoe的正北边沿着东岸朝南开,进入Lake Tahoe State Park不久,有一个不引人注目的湖滩,这个地方之所以不引人注目因为地图上没有标志、GPS上不显示、连个停车的地方都没有。但是几次路过,翘首朝下望去,沙滩很吸引人,于是就有了“探险”的念头。后来找到一个州立公园公务用的临时车位,我扛着器材沿着小路朝湖滩走下去。这里果然是个没有游客的地方,只有一只类似海豹的动物和我为伍。沙滩上的石头很有特色,在夕阳照射下,湖水冲击下,熠熠发光。

太阳落山以后,我从沙滩往公路上爬,看到一个标志,“Hidden Beach”,应该就是这里的地名了。浙江西湖旁边有个著名的灵隐寺,于是我就把这个地方翻译成“灵隐滩”。或许这里也藏着某种山灵水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