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什么鸟?

(2010-06-29 19:00:26) 下一个

作者:麦克西

在海里钓鱼和在池塘里钓鱼的最大差别就是,在海里钓鱼你基本不知道下一条钓上来的是什么鱼。海里的鱼类太多了,混居在一起,钓起来才知道是什么鱼。

我最近发现在野外树林里打鸟和在动物园打鸟也有这种区别。野外的鸟种类很多,我很难知道拍到的是怎么鸟。有一次,我在我家附近看到一个鹰飞过去,顺便抓拍了一张,回到家里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一只美国国鸟,白头鹰。以前不知道,德州这么热的地方也会有白头鹰。

以下是六月在德州的High Island拍的,前面几个应该是Great Egret(大鹭?),但后面几个(7以后)我就不知道是什么鸟了。也许您可以帮助鉴定一下。谢谢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chaelC 回复 悄悄话 woth:

great egret, cattle egret, snowy egret, cormorant(估摸是最常见的那种double-crested cormorant)
MichaelC 回复 悄悄话 华翰斋

2:Greate Egret,8:Cattle Egret,16:Snowy Egret,17:Anhinga
MichaelC 回复 悄悄话 吴聚:

头上有白毛的是snow egret. 黄毛不详,最后一张是鱼鹰,英文是cormorant, which is also a big family of many kin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