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休斯顿对达拉斯对抗赛 Dallas Cowboys Golf Club

(2009-10-04 20:26:27) 下一个

10-01-09原文:“明天出征达拉斯”

明天我和休斯顿的19位高球朋友一起前往达拉斯挑战他们的20位。我们会在周末两天以Rider's Cup format进行两场比赛,和他们决一雌雄。这种两地华人对抗赛已经比了五年。休斯顿赢了三场。一般是主队赢。达拉斯的朋友很不服,这次是下定了决心要把大奖杯赢回去。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希望不会拖我们队的后腿。 Wish us luck and fun!

10-04-09 Update:“被淋了个落汤鸡”

德州这个周末大雨。星期六,中秋节那天,打了一场,但打了一半,开始下雨。没有带雨衣,也没有带雨伞,被淋了个落汤鸡,还有点凉。雨中打球,大家都发挥不好,也不太Enjoy。9组辛辛苦苦打完,我在的一组因为天已很黑,还有一个洞没有打完。休斯顿总比分暂时领先。星期天的比赛被取消。要比完,看来得等到明年了。但,第一次参加这种对抗赛,很过瘾。学习到不少经验。

(1)星期六的Dallas Cowboys球场相当不错。是Cowboys Football球队的球场。


(2)Cowboys曾是“American Football Team." 有过五次全美冠军的辉煌成绩。


(3)球场很好,可惜离机场太近,总是有大飞机在头上飞来飞去,噪音很大,有时会被干扰。


(4) 标志性的一个洞。听说球落到这个标志,可以被Cowboys的拉拉队亲一下。我的球落在了5码左右。失去一个被亲的机会。


(5)Club House


(6)达拉斯和休斯顿两队的组织人员紧张地进行分队抽签。第一天的比赛按2vs2 team best-score match play(共10分)。第二天是individual match play (共20分)。Format是由主队决定的。Matchup是随机抽签决定的。和睦生人打这种对抗赛,还挺紧张,大家都很认真。


(7)旅馆前的景色。这也是大达拉斯市区以内。市区也有农田,可见德州之地大。


(8)清晨,光脚踩在那积满露水的草地上,别是一种兹味。


(9)从我的窗户看日出,等待比赛。



注:我至少收到过5封QQH,说他们也喜欢打球和摄影。看来有相同兴趣的朋友还不少。


  • 休斯敦 Sharpstown 高尔夫球场
  • 加州 Torrey Pines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上的闪电
  • 摄影:甜水俱乐部(3) 最美在秋天
  • 球星挥杆:Anthony Kim (driver)
  • 球星挥杆:Phil Mickelson (wedge)
  • 球星挥杆:Phil Mickelson (iron, driver)
  • 球星挥杆:Sergia Garcia (wood)
  • 球星挥杆:Padraig Harrington (sand)
  • 球星挥杆:美男Camilo Villegas (driver)
  • 球星挥杆:Steve Stricker (putting)
  • 球星挥杆:Rory McIlroy (putting)
  • 甜水俱乐部(4) 摄影增加高尔夫的乐趣
  • 摄影:甜水俱乐部(5) 隧道的艺术
  • 球打不好怪球杆:我的球具经验
  • 打高尔夫球的十大好处
  • 摄影:甜水俱乐部(6) 黑白的雾
  • 洛杉矶Green River球场
  • 摄影:甜水俱乐部(7) 四季如春
  • 摄影:甜水俱乐部(8) 彩云飘飘 大雾莽莽
  • 摄影:甜水俱乐部(1) Cypress
  • 摄影:甜水俱乐部(2) Peca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chae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好呀。刚在我的家门口与来自LA的一位朋友打了两场。下次到LA通知您。有机会来德州,找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来LA,咱们打两场?
    十兵团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有时间到处打球。我这儿连练球的时间都很少,一周1-2次;老天还时常不作美。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