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性格

(2009-08-29 14:16:03) 下一个


建立我的个人挡案时,文学城提供了很多描述自己的性格的形容词。我把所有贬义的都挑了,觉得每个词都适合我,只是时间、地点、长短、深浅不同而已。以下就是我的性格的综合形容。

幼稚
脆弱
自私
沉默寡言
神经质
暴躁
逆来顺受
害羞
狡猾善变
悲观消极
郁郁寡欢
孤僻
难以琢磨
胆小怕事
迟钝
武断
优柔寡断
暴力倾向
刻薄,
损人利己
时喜时悲
患得患失 

不过,我有时也想,文学城为啥要如此幽默?列这么多贬义词给大家挑呢?难道我们听负面的东西还太少?也许,在我们写东西的时候,一但形容词不够了,就可以到这个List上来查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也就“暴力倾向”是中性的(因为只是倾向而已),其它都不是贬义,甚至“逆来顺受”和“害羞”是褒义的,哈哈,你以为人是怎样的?

文学城的小学没毕业,这么多年技术不更新,忘了还有“凶残狠毒、刚愎自用、三心二意、油嘴滑舌、心猿意马、见异思迁、朝三暮四、人面兽心、悲观失意、好吃懒做、疑神疑鬼、异想天开、见利忘义、爱管闲事、放荡不羁、贪小便宜、见异思迁、情绪多变、水性扬花、重色轻友、胆小怕事、脾气暴躁、慢条斯理 婆婆妈妈。。。等等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