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典笑话(2):金婚之夜

(2009-08-24 07:26:12) 下一个

金婚纪念之夜,一位老太太依偎在他先生的怀里,慢慢地说,老公,我好喜欢你第一次拥抱我的那种感觉,你可以再像那样拥抱我一次吗?她老公就给了她一个热烈的拥抱。接着,她又说,你知道吗?我最怀念的还是你第一次给我的吻,太让我激动了。你可以再像那样吻我一次吗?她老公深情地在她嘴上吻了很久、很深的一下。

过了一会,她突然想起,含情地说,“老公,其实,最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你搂着我的脖子轻轻地咬我的耳朵。那种感觉太好了。你可不可以再像那样咬我一次?”

她老公听完,爬起身,往卫生间走去。

老太太惊诧地对他说,“老公,你去哪?”

她老公头也不回地回答,“等一下,我去取我的牙齿。”


喜欢这个笑话?就击个掌(留个言)。 

不喜欢?接着读下一个:

  • 经典笑话(1):三条腿的鸡
  • 经典笑话(2):金婚之夜
  • 经典笑话(3):爹娘生的
  • 经典笑话(4):Blind Man
  • 经典笑话(5):世界上最好和最坏的
  • 经典笑话(6):两条蛇
  • 经典笑话(7):离婚
  • 经典笑话(8):从赌城回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墨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