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窑 匠

(2010-02-26 19:39:34) 下一个

耶和华啊!
你是窑匠,
我们是泥,
我们都是,
你手的工作。


你是窑匠,
你有权柄。
假如你把我,
作贵重器皿,
我为你所用。


假如你把我,
作卑贱器皿,
我顺你旨意。
你看怎么好,
你就怎么作。


耶和华啊我的神,
我是你手中泥团,
怎能不为你所用?
我是你手里器皿,
怎能不讨你喜悦?


没有你的制作,
我还是一团废泥;
没有你的塑造,
我怎能成为器皿?
感谢你啊我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