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请 给 我 一 个 祝 福

(2009-12-01 14:58:05) 下一个

请给我一个祝福,
让我看到你的心;
请给我一个祝福,
让我听到你的音。

你的祝福是那样甜蜜,
让我心里格外珍惜。
你的祝福是那样重情,
让我心里格外温馨。

请给我一个祝福,
在我哭泣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祝福,
在我孤寂的时候。

你的祝福溢满了智慧,
让我享受一生的恩惠;
你的祝福是那么珍贵,
赛过人世间所有宝贝。

请给我一个祝福,
在我困惑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祝福,
在我软弱的时候。

主啊,我亲爱的主,
让我谢谢你,给了我,
这一生最美好的祝福,
这一生最美好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