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当 我 们 离 开 圣 殿 的 时 候

(2009-07-06 10:43:27) 下一个

当我们离开圣殿的时候,
心中充满了感恩的阳光.
主为我挪去心上的重担,
给了我丰盛的活水灵粮.

当我们离开圣殿的时候,
心中充满了喜乐和平安.
主挥动他那大能的右手,
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当我们离开圣殿的时候,
主耶稣的话句句记心上.
感谢亲爱主给了我一切,
我一生一世要为主发光.

亲爱的天父耶和华上帝,
你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
你血染的十架是人类的希望,
你宝贵的圣经是世界的光芒.

亲爱的天父耶和华上帝,
无论在哪里你在我心里,
无论在哪里我们在一起.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拥有你是我无尚的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