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哇塞,我终于实现梦想了(抽油烟机)。

(2010-06-15 16:06:03) 下一个
用了15年的下抽式电炉头了,梦想之一就是上抽式煤气灶台,因为下抽式的,灶头选择太少了。

找到我的dream house, 还没买下来呢就先跑到中国人店里去看过了:最大风力900的,太平洋抽油烟机,要899刀,样子不怎么好看,不喜欢。

转而找洋人店的,HD,lowes, sears等等看了不少,最后在overstock上买了一个:4速,最大风力900,样子挺好看。不是最洋气的,但比中国店的洋气些。600多。

原来的灶头:


就这么个小抽风机,两速。我看前房主从来就没用过。


抽风机来了,死沉死沉的。


定了sears installation,人来了一看,说:太太,您这个柜子只能用现在这个小的,不可能装其他的。我问什么样的柜子能装?答说12寸的直筒柜子,不能像这个这样突出来的。我一扭头问:你看我冰箱上面那俩柜子不合适?他们量了说可以,但我要另找木工,把柜子换过来。

通过给我修房子的handyman,我找到了今天用的Jose, 一个厄瓜多尔小伙子,真棒。

突出来的柜子拆下来后,Jose告诉我说:有问题,冰箱上面的柜子太高了,不能用。冰箱上面的柜子12寸高,用了抽风机就会太低了。抽风机到房顶的空间只有7寸。

怎么办?Jose说我可以给你加快板子,刷成你柜子的颜色。我一看他的板子,不行,没有木纹,跟我的柜子不同。Jose又来一主意:咱去HD买一块不锈钢板子怎么样?我说这个主意好,走!

去了家边的HD,一问,人家没有不锈钢板子卖,惨了。一说我们的问题,那个店员指给我们看一种东西,哈,还不错耶。

工作中的JOSE,架子做好,抽风机已经上去了。


成品是这样的。


今晚煎带鱼,开到4速,声音很小一点不吵。外面鱼味冲天,里面一点点都闻不到煎鱼味道,我站在灶台边上都没有味道。太美妙了,太美妙了。

修士顿的,你们谁要装修房子,给你们推荐这个Jose,没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