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排毒和我先生

(2019-05-23 01:45:04) 下一个

这篇是不写我的三个娃, 写写三娃他们爹, 我先生。 

前些天我在哪里看到一篇文章是问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奥。 我觉得我的婚姻走到今天这个阶段, 我可以说是为了共同抚养三个小孩。 否则一个人是真的太累了!我先生的确是做了很多,接送放学,课外班等什么都是他!!好巧的是几次, 我去学校和医院, 人家得知我就是我三个孩子的妈妈, 人家都说, 奥奥,原来你就是妈妈。。几次他们都提到你先生和你儿子像兄弟俩似的!!我想奥是呀, 儿子真的是越长越高, 越来越像他爸爸, 连脾气都像,难得是天生整洁有序, 只要我先生呆的地方, 可以跟军队里面的宿舍这种整洁程度可以比。 

我自己一直非常注重容颜,衣着打扮什么的, 尽管有了三宝, 真的是很忙, 但有阿姨每天来打扫房间, 洗衣服和熨烫衣服, 因我要保证孩子们上学校服领子笔挺,鞋子发亮,头发都梳好才去上学!我自己出去也总要稍微整理一下才出去。但是,我日渐发现自己的背越来越湾,身材也有些臃肿, 让我去健身房, 我真么时间去!以前一周一次游泳, 现在游泳也去不了了, 每天的运动就是走路加照顾三宝。 我躺床上的时候, 看了一个礼拜各种文章, 最后决定我要来个21天的排毒疗法!!叫21 day detox menu. 

再看了下我能吃的东西, 和我要买的东西, 我突然觉得这些东西怎么这么熟悉, 我才发现我先生天天吃的都是排毒餐!!!!真是恍然大悟!!难怪他每周两次给我的采购单子永远都是一样的东西, 三大盒特制色拉, 三个牛油果, 一个木瓜, 一些樱桃番茄!!,肉类只买鸡胸肉和鱼类以及牛排。 

今早上班前, 他突然和我说, 我昨天陪儿子打球的时候, 没忍住吃了个香肠包, 一杯啤酒, 我到今天现在都没缓过神了, 就像被霜打了一样, 瘫下来了!我的身体已经不适应吃这种垃圾食物了。。。。我再端详端详他, 是的他一点小肚子都没有, 身材还是和10年前一样,皮肤也很好, 所以同年龄当中他显得很年轻。。。。

原来,人家说他和儿子像兄弟俩不仅仅是因为儿子高了。。。

是的, 我先生这种自律值得我学习!是的, 这是一篇表扬贴!!

是的, 到了上海, 我该给他买什么吃呢, 我的头又要大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