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二最近

(2019-04-10 01:13:42) 下一个

周一我去接她, 她刚上完艺术课, 我正好碰到哥哥一个同学的妈妈, 我们就决定一起去看看其他小朋友做的复活节鸡蛋手工, 想找点灵感, 在通往展示厅的长长70/80米的走廊里, 她和这个妈妈另一个儿子, 比她大一岁, 没她高, 开始比赛谁跑得快, 我的妈, 她跑得还真快, 一路领先, 可是跑完后走廊有三格楼梯, 她跳下去时候由于速度太快稍微失掉点重心,还是摔了下来, 我在后面看到了, 心里暗暗想不好, 摔得蛮厉害得, 只见她立刻爬了起来, 那个小男孩人小重心低没摔,还是先到了展示厅, 我到了后观察女儿, 她没事人似的, 其实我知道摔得不轻, 我连忙上去搂住她问,贝贝摔疼吗?给妈妈看看, 她这才强忍着眼泪, 说没事, 可是膝盖摔破了一点点。。。这就是我好强的女儿!!

昨天老师来家教老大弹琴, 我就和贝贝和老三在楼上念书玩儿什么的, 我突然想找一条项链, 就让贝贝帮我抱着老三, 或者陪她玩一会, 我就埋头在找, 一边找, 一边理我的首饰盒, 20分钟过去了, 我看贝贝使劲浑身解数, 看着有点撑不下去了, 其实这当中她提醒了我几次, 妈妈, 你可以把妹妹报过去吗?我都说再等一下呀。。半个小时了, 突然, 贝贝, 咳咳两声, 终于说了一句让我笑s的话, 喂喂, you are THE MUM, ok? 你才是妈吧!好哟小乖乖, 我连忙过去抱了老三。 

老大老二都愿意帮我抱老三, 他们一抱, 老三就拍手,可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