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爱相杀?

(2018-06-19 01:11:31) 下一个

今天早上, 大的9周岁, 小的5岁半, 我在楼上洗漱, 两个小的在楼下开始吵架, 吵得我头皮发麻, 我脑子里面在想, 我一直对他们蛮好的, 感觉对他们教育也挺够的, 怎么会吵成这样,大的主要用丰富的词汇攻击妹妹, 妹妹词汇没那么多, 主要用大嗓门来还击, 基本说的是同一句话, “根本不是这样!!!!”

我当时真想冲下去刷他们一人一巴掌, 但是我的爸爸的话从耳边传来, 女孩子不能打啊。 男孩子呢?算了吧, 更不能打, 大了, 打了伤感情, 回来他爸爸肯定要怪我!

我忍着, 走到楼下, 两个人看到我下来了, 还一边一个沙发上坐着, 还在吵, 我就对儿子说, 你那么空啊, 你琴弹好了没??????真的, 我差点就一巴掌上去了, 但是我没有啊。 接着我对他们两个人说, 你们两个人再这么吵, 暑假把你们全部送出去。 儿子赌气得说, 你送就送吧!

然后, 阿姨帮他们两个衣服弄好, 头发梳好, 鞋子刷好。 我默默地带着他们出了门, 进了学校, 竟然一句话也没和他们说, 两个各自去了自己的教室。。。我怎么觉得我像是在冷暴力对他们啊。 

去上班的路上, 我自己也在想, 养儿养女真是为了自己, 长大后兄弟姐妹间关系好的真的很少看到, 都是为了家族利益斗啊斗的多!其实啊, 我觉得生一个还是蛮好的!一生轻松!

突然想到前几天微博上看到的, 一对兄妹, 和我儿女一样岁数, 她妈妈形容他们是相爱相杀, 我仔细想了想, 我从来没看过她两相爱, 相杀常常有。 别说相爱了, 最多就是不斗嘴吧。 可能还是我没教育好他们。。。。

哎。。。。真想18岁全部送出去念大学, 我可以安静生活几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