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纷争

(2017-11-23 02:54:45) 下一个

周二和小安冷战了一天, 什么原因呢? 哥哥有个小时候一起玩的小朋友, 现在在一个学校但是不在一个班, 这小朋友妈妈每次遇到我都和我说要请哥哥去他家玩儿, 这次出去拉练,儿子回来也和我说和这个小朋友玩的很好, 那我就和人家妈妈说, 好的, 那么我们安排个时间, 我儿子去你家, 或者你儿子来我家。。。但是。。。很难找到个时间, 他家三个儿子,我家两个娃, 课外活动都很多。 

晚上吃饭的时候, 又提起这个话题, 我突然说, 这个周日下午可以的呀,谁知, 捅了马蜂窝了, 小安一下子就黑脸了, 为什么呢。。奥哦哦哦哦,  原来周日下午儿子足球训练技能课, 那我说一次不去不要紧的呀。。。这下更好了,人更气了。。。说, 你怎么不用儿子弹琴的时候去请小朋友来家里玩啦?? 既然开始了训练, 就要有始有终,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行的呀。。。。儿子听了直点头。。。我火好大。。。那你好好说不行啊 。。。

我们家足球训练比赛全是小安负责的, 基本每次都去, 没有什么落下的。。当然, 我管的其他课外活动也都基本每次都去。 

反正啊, 冷战一天, 我火还没消下去。 后来好了, 人来道歉了, 我就给他个台阶下了。 生气不行啊,导致效率很低, 哥哥那天竟然体育课运动衫裤都没带去。。。我就原谅他了。 

去接他俩的时候, 妹妹到底还小, 已经不记得了, 哥哥一看到我就问, 妈妈, 你和爸爸和好了吗?

我说, 和好了呀,我原谅你爸爸了!他接下来说的一句话把我逗乐了, Mum, please remember, ALWAYS, ALWAYS, ALWAYS Forgive Papi, OK?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魔王成长记 回复 悄悄话 the same to you!! Thank you!!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