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儿子谈生和死

(2017-11-15 01:11:18)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觉前, 小安告诉了我他和儿子有关生和死的对话, 

下午小安送儿子去训练足球,

路上儿子突然问, “爸爸, 一个国家的人口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啊?"

小安回答, 通常人一生出来, 小孩的爸爸妈妈就要去一个专门的地方登记人口出生的。

儿子说, “奥。。。。那也有人死啊, 死了的人怎么办?“

小安说, 人去世了, 他的小孩也会去一个地方帮忙登记死亡。。。。

过了10秒钟, 儿子说了句让他爸喷饭的话, 他说“ 奥, 那就是说以后需要我去帮你登记死亡对吧??“ 小安哭笑不得的说, 没事, 儿子, 你目前还不需要担心去帮我登记这个事。。。

小安告诉我, 可能儿子为了让他好受一些, 接着说, 不过爸爸,我还要等61年才需要去帮你登记呢。。。。。

我听到这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儿子出去拉练去了, 昨天我帮他把行李全部准备好, 三天后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