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缘的妹妹

(2017-09-27 01:03:56) 下一个

妹妹前一段时间老要求穿有口袋的校服, 她爸爸和哥哥讥笑她是因为她想把学校的小东西“带“回来。我喝斥了他们的奇思怪想。

后来,女儿一天回来带着一个Hello Kitty的腕表(玩具, 假的表), 我就问她, 你哪里搞来的这个东西啊?女儿说Elena送我的。这个Elena老是送她玩具, 去年也是。 我一看, 连忙问,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她为什么要送你啊?她送给别人了吗?答说, 没有,就送给我了,她说我是她最好的好朋友。 好吧。 我想孩子之间的交易, 我还是不要介入了。 前天去接她, 头上戴了一个蓝色的Elsa的头箍,  我就问她, 你哪里搞来的这个东西啊?女儿说F送我的。F是一个她一直很要好的朋友, 我看了下头箍, 连忙问,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她为什么要送你啊?她送给别人了吗?答说, 没有,就送给我了, 唉。。他们这些同学怎么这么爱送礼呢。 我想我还是问一下她的妈妈比较好, 没想到正好碰到F, 我就问她你确定要把这个给贝贝吗?她点头说是的。 好的。 我谢谢了她。 昨天回来又带回来了一个头箍。。。。又是另一个小女孩送的。 看来最近盛行送头箍。 好在我们自己也有不少存货, 我拿了4个给妹妹, 让她带去学校分给小朋友。 她想了想, 退给我一个,三个够了, 那一个L是我得好朋友, 可是她没有送给过我东西,就不用给她了。。。你说你才5岁不到, 你怎么这么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