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复活节假期

(2017-04-11 00:58:52) 下一个

好么, 儿子他爸帮儿子报了一个超级足球训练营, 天天8点就出门了,他爸真是干劲十足, 天天7点准时起来, 准备两娃的早餐, 还要给女儿作个三明治。 

昨天儿子回来叫一个晚,7点才回来, 我感觉挖煤的也差不多就这么辛苦了, 一回来就来找我拥抱, 我抱着他的脸端详了一下, 奥呦喂,这晒得, 你真的去挖煤了吧!!   儿子对这个训练营赞不绝口, 一一给我说来。 我内心想的就是,这防晒霜明天一定要涂, 要晒坏掉的呀。。然后他爸拎着训练的大包爬上来了。。我看他也累得够呛, 但是这脸笑得啊,一定是看儿子喜欢他报的这个课。

我这周主要照顾女儿, 送她去上一个艺术手工营, 这地方儿子小的时候经常去, 里面老师都和我们很熟, 看到妹妹来了, 都围上来欢迎她,女儿倒也落落大方, 问题一个一个回答过来。 这学校只招5岁以上小孩, 女儿其实还差7,8个月才5岁, 是破格录取, 因为她哥哥呗。半天课上好,老师说她完全没问题,一切都很好, 女儿自己也和我说,妈,明天还要来!

想想以前一放假, 就把她留在家里和卡门带一起, 现在终于也可以出来上课了, 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