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329 最近

(2017-03-29 01:13:11) 下一个

哥哥

1, 哥哥对国际象棋很有兴趣, 常常自己摆棋一摆40分钟, 上次对我说妈妈你知道意大利开局是怎样的吗?然后一步一步走给我看, 都背出来了,问我中国开局怎么样的, 我怎么会知道。。但是我觉得他是真的有兴趣。 

果然昨天老师和我说了,连赢了比他大三岁的三位captain, 希望他下月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 我说好啊。 昨天学校发邮件说他岁数太小不能去比, 好吧, 今天又发邮件说, 问了象棋老师说他一定得去比, 小年龄里就选他一位和大龄组一起代表学校去比。 好啊。 我昨天就对他说, 你要天天摆摆棋, 做下准备。 他点头表示同意。 

 2, 最近足球也是训练的天昏地暗, 但是对我说, 妈, 我腰疼, 直不起来了, 需要鸿毛药酒阿,。。我先是笑,后来发现是真的有些发青, 给他上了点药,膝盖部位也是伤痕累累的,所有长裤膝盖部位都有个洞, 我看他上学玩得也是real投入。

最近已经决定暑假安排, 一个月智力活动(我负责), 还有一个月体力活动(他爸爸负责), 剩下10天带他们去欧洲附近溜一圈。

今天是家长会日,  要和他的老师碰头谈第二学期表现。

/////////////

妹妹

1,她呀, 本事更大了, 我去接她, 她看到其它小朋友一起去玩了, 我就和小朋友妈妈聊几天, 在她后面, 她找不到我了, 竟然在楼梯通道上站着就大哭起来了, 我1分钟赶到的时候, 她周围围了一圈家长, 问她怎么了, 她一边流眼泪, 一边回答, 我,把我妈妈弄丢了。。。。我哭笑不得。。。马上上去拉着她下来, 她倒也不傻, 去了二楼平时我接哥哥的地方去找我。。后来回来教了她碰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