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4小时车“

(2017-03-10 01:39:55) 下一个

每天儿子睡觉前都一定要和他爸爸聊上10块钱,15块钱的话, 一天都不能错过的。 他什么都和他爸爸说, 他爸爸告诉他第二天学校午餐是什么等等, 谈很多的事情, 我基本上从不参与。 

昨天澡洗好了, 在等他爸爸上来, 那我就躺他床上和他四眼相望, 说, 儿子, 今天我俩谈谈好吗? 儿子说好啊。 我就告诉他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一个妹妹到了一个新的城市举目无亲的, 很伤心, 碰到了很多难事, 也没有人可以说, 于是她就打了电话给远方的哥哥,在电话里, 哥哥听出妹妹好像不开心, 在哭, 就说, 你等我, 别走。。于是, 哥哥就开了4个小时的车去找妹妹, 看到妹妹后, 妹妹大哭, 哥哥拍拍妹妹的肩膀说, 有哥在, 不怕! 我说这个故事的目的是告诉哥哥手足情深, 别老是觉得他妹妹碍他事了。 

最近好几次, 他在摆棋谱, 妹妹趴着看,他要赶妹妹走, 嫌妹妹扰乱他思绪,那你好好说呢, 就很大动作的推她妹妹走, 然后妹妹放学跟着他, 他也觉得妹妹烦等,那我就觉得应该和他谈一下。。

哥哥听了我说的话, 眼睛很神往的朝远处看着, 然后思绪拉回来了, 突然就毛躁了, 说, 可是,妈你知道吗?我这个妹妹一定不会开4小时车来找我的! 你看着好了 ( You will see) !! 我。。喷!!

我觉得儿子没有get the point。。

hahahaha, have a nice weekend EveryBo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