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岁妹妹的童言童语

(2017-01-10 01:44:31) 下一个

一段时间下来感觉这个妹妹不能糊弄了已经

1, 我说, 女儿, 快, 咱俩来睡个午觉好不?, 她马上说, no no no, 我不要睡觉。 我看她其实很累了, 晚上我们还要出去, 我就说, 我们就躺在床上relax一下就好了。 她很为难的一幅面孔看着我说, but you know..relax will be a nap..

2, 一月第一周学校还在放假,某天一早我带着他们俩到镇上去玩, 虽说都自己会吃, 会玩,可是还是把我累得够呛, 在咖啡馆休息的时候, 我就对妹妹说, 你明天一定要和卡门呆在家里, 一定, 我带你们俩, 太累。。。她说好的。 晚上饭桌上, 为了保证她不变挂, 我再次说, 你明天呆在家里和卡门一起, 你同意的奥。 然后就看她开始掰小手了, 一次, 两次, 用很清晰的中文回答道, 可是妈妈你今天在喝巧克力牛奶的地方已经说过一遍了, 下午又说了一遍, 加上现在的, 已经三遍了。。。手摆了个三的数字。。我愣了一下, 突然觉得自己被她逮住了感觉, 而且是哎,我有点罗索奥。。

3, 晚上睡觉前, 我给了她ipad, 让她玩几分钟, 她打开个唱歌的app, 我马上说, 太响了, 快点关轻点,她马上照做了, 然后到了要关灯睡觉的点了,我对还在玩pad的她说, 好了, 别看了, 要睡觉了。 她说, 妈,我在看照片, 不发出声音的呀。

4,哥哥生病一天, 和我呆在家里, 下午我就没有和以前一样去学校找女儿, 以前都是带点吃的给她,陪她上个厕所, 然后她再去上画画课。那哥生病下午我就没去, 可早上也忘了和女儿说要是下午我不来你别急, 去上课就好了。 我下午就很急, 看哥哥好点了, 马上剥了20个葡萄,装好到学校去找她,她课上完出来, 看到我, 就冲上来抱我, 第一句就是, 妈妈, 你今天想我吗?你下午没来哎,我哭了。。。!!我听了阿哭笑不得, 女儿真是啥都懂, 我忙说对不起阿, 我下午走不开, 可早上又忘了和你说。。女儿立刻就原谅了我, 说, 没关系的妈妈, 可是, 你有给我带来啥可以吃的东西吗??

5, 有时候我看妹妹真的很可爱, 天真, 我就会故意说, 妹妹, 我们明天把你卖了吧, 她说不行的, 我就问为什么不行啊? 她说, 因为, 我 生了 你。。。。阿 哈哈哈哈!!到底谁生了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