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和讨厌

(2016-12-12 01:39:47) 下一个

前两天和儿子说中文, 我说你知道“喜欢“的意思, 那不喜欢你怎么说? 他说就是不喜欢,我就和他说你也可以说“讨厌“二字。 然后为了加深印象, 我问, 那你是喜欢妈妈还是讨厌妈妈呢? 他回过头,大声说, 两个都不是, 我一听, 慌了。。两个都不是。。那是什么, 我连忙追问, 他说” 是 超-喜-欢!!  ,,,呵呵 小样

快要8年了吧, 我没有离开他们独自去旅行或者出差过, 都是老公一个人去。 这次, 我决定出差6天。 早早预防针打好, 让他们在学校注意安全等。 特别是女儿这个事情发生后, 我一直和女儿说, 看到男孩子玩球什么就离的远一些ok? 然后和哥哥说, 你说在学校什么最重要啊,他会回答 安全最重要。。恩是的。 妈妈出去耍喽。哎,,,其实是出差, 工作一大堆, 长距离加时差真的指挥不力, 索性回去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