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7岁哥哥的对话

(2016-10-03 01:02:21) 下一个

正在准备给两个小的吃晚饭,本周真是够呛, 妹妹竟然发烧老也不退, 退烧药一吃下去就生龙活虎了, 可是一到半夜就焉了,好在现在给她喂药没有那么难了。 后半周给她上了抗生素, 一天一回, 稍微好点, 可还是8小时一次发烧。 哥哥一周无事, 可是周五回来不对了, 也发烧了, 我就知道一到周末就生病阿。 好在药吃下午还是该干嘛干嘛。

话说我准备了一些汤面, 摆上桌子伺候他们吃, 我看见个哥哥小手拿着筷子捞面吃, 我顺便拿起他的双手看着, 说,啧啧, 太像了,和妈妈的手简直一模一样啊!太神奇了, 于是我顺口说, 要是以后你再惹我生气得我想打你的时候, 你就把手伸出来说, 妈, 看看我这双手, 说不定我就气消了。 然后两人开始吃面。

吃了15分钟,我去看看他俩吃得如何,  儿子对我说, 妈妈, 求你了, 我吃不下去了, 他用了rap的口气和手势和我说, LOL, 我就立刻一样的口气和手势回他说, 再吃两口就好了, 他说, 真的不行了呦, 我说你在我家就我说了算, 他说,你以为你是皇后啊? 我说, 我是你妈, 他说, 我是你儿子。 哈哈,我觉得他肯定输了阿, 儿子得听妈的话呀, 于是我就哈哈哈说到, i win!!. 一秒钟后, 儿子举起他的双手, 说, 妈, 你看看这双手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