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岁哥哥的中文

(2016-09-02 23:25:49) 下一个

他的中文简直出神入化了啊。 

我陪他吃完午饭, 站起来, 说, 哟, 妈妈的腿发麻了, 坐时间太长了。 他边走边说, 奥, 那你需要红毛药酒了。腿抽筋, 发麻, 都可以治的。 

我说, 妈妈需要减肥了, 他说, 那你需要莱利, 减肥,排油, 随餐一粒, Larry.....我愣了一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在上海送他去了少年宫, 所有小朋友基本都是中国小朋友, 只说中文的, 我觉得语言环境还是重要的。 回来后口语好很多。 上面的估计是在家里电视看的。 

妹妹拼图有几个拼不出, 很着急, 说, 太难了, 我拼不来, 不拼了, 正在玩Pad的哥哥听了甩过来一句话, 你就是没头脑。。。。哈哈哈

这次会背三首唐诗, 三字经背五分钟, 识字基本50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