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子 01

(2016-05-05 01:09:12) 下一个

有时看到快7岁的儿子那么不让人操心, 在回头看看他小时候2,3岁的terrible 2, 有苦尽甘来的感觉。 昨天给他看了小时候录的视频, 把他自己笑坏了。

女儿出生后, 儿子根本从来没有表现出过妒嫉妹妹的情况, 从来都没有,本来还很担心的。。许多人都和我们说了, 但是哥哥就自己忙自己的, 看到我们照顾妹妹, 他从来也没生气或者做怪事来博取注意力, 从来也没有!! 现在妹妹3岁多了,嫉妒哥哥。我们一和哥哥亲热, 她马上发飚,跑好远去。。。可是她颜值较高, 就算这样, 我还是爱她,在一旁慈祥的笑着。。

好了, 为什么哥哥是今天这样呢? 对了, 去开了家长会, 老师说他太棒了, 在班里top3,什么都很好! 我反思了一下, 爸爸的功劳功不可没。

爸爸工作再忙, 再忙, 周六的比赛再早,再远, 也带着儿子去, 准备好衣服,装备, 吃的。。。

网球课的衣服前一天也都准备好,象棋课每周准时带他去,雷打不动!

天天早上第一个起来做好三明治书包装好给他带去学校。。

天天睡觉前和儿子谈15分钟, 谈什么呢, 我去听过, 学校里的事情, 第二天的午餐菜谱, 这个菜谱要从学校网站下载下来的, 儿子什么都和他说。

我说的是天天,天天!!

我觉得特别有用, 他对儿子轻声细语的, 也有威信,说什么儿子都听他的。

对了, 给儿子买最流行的球鞋, 儿子要内马尔的球鞋, 他从外国买来送给儿子当礼物;  学校最近流行收集足球卡,他爸昨天又把一套给买了回来,饭后给了他。

说了好像我这个当妈的啥都不做, 不是的, 这个阶段学习我管, 英语数学科学全我管。

现在问题就来了, 他爸花那么多精力时间在儿子身上, 那女儿呢? 这个女儿自然是开始嫉妒了, 甚至出现了看到她爸就往我这里跑的情况, 是的, 看着这长得一抹一样的父女俩这样的关系, 自然是不行的, 我得和孩他爸聊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