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三的来由

(2016-05-02 00:42:19) 下一个

生孩子要趁早。 我一定同意这句话的。但是再早我也不愿意亏待或者忽视哪个孩子, 我一定要他们一个个都得到100%的关心和注意。 这样老大比老二大整三岁。 现在老二也三周岁了。 我看着以前写的文章, 老大真的是给我们很难的一段时间。 老二呢很让人省心, 昨天读到她才几个月时,半夜里我在陪她哥,她也不吵不闹饿了睡过去几次, 导致近6个小时没有喂她。这么好的女儿阿, 今天早上她耍无赖我也很快原谅她了。

然后, 再要一个的想法来自孩儿他爸, 我当时一听觉得是疯了, 我好日子刚来: 两个小的都全天上学去了。 后来我就消化了这个想法, 我自己也很惊讶, 想到我可以再有一个小小的宝贝抱着, 心里竟然一片激动和兴奋。 好吧, 到时候老二也要4周岁了。

现在搁浅在生男生女上了, 最近儿子所在的足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最后一场比赛,昨天,我也去了, 好家伙, 儿子进了三个球, 还说妈妈我送你一个做母亲节礼物(其他两当然是给他爸了)。接着这个比赛后面的庆祝和聚餐, 这热烈的气氛当即把他爸搞得老泪纵横了,加上我才发现这个球队, 小朋友之间都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 互相帮助, 这些都是学校给不了的, 但在他们成长路上很难得的宝贵经验。 我也见识到了爸爸妈妈们都是如何做到“一切为了孩子“, 真的让人感动啊。这一年, 每周两次训练, 刮风下雨, 都没有拉下过一次, 周末都是孩他爸雷打不动再远也送去参加比赛。

在聚餐会上, 天哪, 这个球队很多成员家里, 都是一溜好么三个男孩, 两个男孩的, 至少也两个男孩子。 我真不知怎么能一下子就生三个男孩子。 老公回来路上话不多就说了一句, 你可以去问问看, 如何保证生个男孩, 这都2016了, 我要生啥就生啥。。。。我蒙圈了。。。。热昏了吧。。。

我觉得他一定是被足球搞热昏了头了。 晚上饭后, 我又问他, 男的有什么好, 除了可以踢球外从长远想,没什么好。 他说, 等他们大了, 男孩子都来找我们女儿,我可不喜欢。二 我们儿子呢去追别的女孩子,这样比较好啊。 我又被他洗脑的感觉。 洗澡的时候再想了一下, 总结2点, 这都什么年代了, 男女都一样, 其次, 根本就是人家来追比较好啊。 我和他沟通了下, 说,你想啊, 你男的追别人, 手里总得有个大别野什么的再去追不是?  他的回答把我笑得差点摔倒, 好啊, 我准备个大别野就好了。。。。我可以在崇明岛买两个大别野, 买4个也行。。。。。笑完后, 我俩各自睡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成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是写“二奶”、“小三”的由来呢,原来是写你家的老三。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光生男孩的妈妈我观察都是事业型的,性格大大咧咧的。 那些细致温柔的女人生女孩的多。
你那个“大别野”我看了半天才明白过来是“大别墅”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