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

(2014-12-03 03:37:42) 下一个

下周她就2岁了

她拥有一张和他爸爸张得相似度有95%的脸蛋, 但是内在确是99%的我的复制品。
她好固执, 她要怎样就一定要怎样, 想尽办法达成她的目的, 否则不罢休。 昨天他要吃苹果, 我就把我手上的苹果给她,但是她不干,我也不知道她到底要怎样, 哎呀,于是, 她自己跑去厨房, 拿个小椅子, 站上去, 打开抽屉, 拿了把水果刀(刀柄), 下来, 找到我递给我,意思是要我销成片给她吃。。。好聪明阿

她爱吃。 不挑食。 每次饭菜一放好, 她都是第一个爬上她的椅子, 自己带好围兜兜2, 昨天我做的萝卜烧肉, 我给她她一点汤汁拌饭, 她吃了一口后, 叫正在厨房忙着的我, 妈妈 妈妈, 手指着她的盘子  说 bueno bueno bueno. 就是好吃的意思。

而那个有着和我90%的相似度脸蛋的哥哥再尝了一口饭蔡后果断吐了出来后, 说, 不爱吃。 端走。 而他, 爱吃得就那几样, 纯肉, 蔬菜打成泥,鸡蛋。 这简直就是他爹的翻版。

女儿开朗, 不怕生。 反正种种的性格, 和我小时候太像了。 所以, 我好喜欢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