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要2岁的妹妹不上幼儿园

(2014-10-03 04:28:42) 下一个

老大5岁多了,现在看回去, 除了觉得15个月就把他送去幼儿园,断断续续生了1年病,挂了一年鼻涕以外, 其他的感觉就是蛮好的。他喜欢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 3岁适应新的环境等绰绰有余。

现在女儿22个月了,这个女儿和老大不一样, 她天生胆大, 能吃, 比同龄人壮,也不是很怕生, 来了个新阿姨,10 分钟内就和人家搭三了。本来我们是打算9月就送她去半天的, 然后到明年春天, 看看呆一天。 然后直接和哥哥去同一个学校开始上学前班。然后8月底, 她爸爸又开始说了,我看妹妹一个人呆在家里, 阿姨看着, 好吃好睡, 多舒服阿。送去学校干吗??也没有必要去适应这个学校, 她三岁要去另一个学校的, 索性再等一年, 直接去上学。 我又被他说服了。

然后,我看天天天气很好, 妹妹喜欢听我唱歌, 自己会跳舞,就觉得她不去幼儿园有点可惜。
昨天哥哥足球训练,我带她去了。 她开心阿, 到处跑。然后我碰到了和她同龄的,现在正在我们准备送去的幼儿园里的一个小女孩, 她刚游泳出来,面带泪痕, 和她妈妈聊了几句, 她正在生病着呢, 我一看她那流着的黄鼻涕, 心理默默得说了一句, 神阿, 妹妹还是呆在家里吧!!!!!

一年断断续续生病, 我肯定不能再来一次了。 妹妹, 明年妈妈牵着你和哥哥一起去上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