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个月的团

(2013-09-15 13:08:16) 下一个

今天给她洗完澡后, 她坐在那里笑呵呵得看着我, 我看着她那纯净的眼睛,想着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的眼框都湿润了。 时间太快了。我给她记得太少了。但是照顾她我是怎么都不含糊滴。

9个月的她已经会:爬,还会爬到你身上想窜出去;坐,腾空坐是可以坐蛮久了。上个月吧会说妈妈妈妈妈妈,有时也会说papi。

她对吃最感兴趣,看到我们吃什么都用强烈的身体语言加嚎叫表示她要吃,可是她才刚吃了一碗菜肉糊啊。9个月时, 我给她开始加鱼肉,她也喜欢,她还试过胡萝卜muffin,各种各种水果。

母乳白天完全断了。就是半夜5点左右一次起来我喂下,然后到7点喝一瓶牛奶。

体重和哥哥同时期一样,9月初体检是10公斤。

非常喜欢哥哥, 看到哥哥在旁边玩,就一声也不会哼唧,看着哥哥。

哥哥呢对妹妹也很好,完全没有别人总说的妒忌什么的, 他总说, 妹妹是家里的Princess!! 有时还会抱着妹妹的脸亲啊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