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有一个月

(2012-11-10 02:37:31) 下一个
本来想工作到12月1日的, 那么在家待产1周左右宝宝出来吧。 现在看看可能要提前2个礼拜在家待产。 早上起来精神蛮好的, 去上半天班, 然后2点左右出去走走的时候, 艾玛, 小宝贝一直动啊动的, 搞得我走路慢得像乌龟, 生拍她会掉出来。 正在这时, 孩他爸单位里竟然还想让他去上海出个差, 我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你绝对不能去奥。 我看这二宝随时可能出来。

下周二我去剪个头, 然后再去剪个脚,然后我就在家呆着吧。 不能太累着了。 话说这老二就是和老大不同奥, 我现在还得给牛魔王洗个澡, 给他做晚饭。 爸爸现在天天送他, 有时我去学校接她。 他不生病就好, 一生病就是咳嗽, 我晚上就睡不好了。 这次到一点也没抽筋, 这次是一咳嗽一打喷嚏, XB就失禁了, 湿好几次。 搞得我现在就要用护垫了。 怀孕真是个麻烦活啊。 好几次我都对自己说, 娃啊, 很快妈妈就要把你生出来了, 到时妈妈想怎么动都可以, 还对牛魔王说, 等妹妹出来, 想怎么抱你都可以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