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男生女上天赐

(2012-06-02 14:34:07) 下一个
牛魔王是我们两家的第一个宝宝,而且两家都万分喜欢男孩,因此我们买了很多很多衣服,玩具,用品,根本没有算计过,觉得什么好就买什么,所以家里他的东西衣物占着很大的空间。现在他马上要三岁了。我们不久前开始计划再要一个宝宝,我比较相信科学觉得男女是可以控制的,我们如愿得得了一个男孩子。那老二到底要男要女呢?问他爸爸,不管回答是直接还是隐晦的,我知道他还要一个男孩子。我本来想,再要个女的,一男一女我就圆满了,这生也知道自己的孩子男女长什么样了。 我就有点犹豫不决。可是那天很自然很自然的。。。我觉得肯定还是个男孩子,因为什么条件都很第一次一样的呀。后来看看家里的东西,玩具(上千辆小汽车),我觉得再生个女的,衣服肯定要重买,牛魔王的衣服基本都是有小汽车的,给女儿穿这个不太好吧,也不能让个女宝天天玩小汽车火车各类车吧。我越来越觉得,老天啊,就再赐我个男宝吧,一来省了我很多精力买东西,二来让我重温牛魔王小时候我们作为新父母手忙脚乱而没有享受的感觉吧。

直到前天我们去医院B超。照说12周是看不出男女的,因为我上次是大概22周才看出的,所以也没有想到要问男女。我躺在那里,看着面前的屏幕,真的好可爱的头啊,怎么看都觉得像女生, 我随口说了句,我觉得她看上去像个女宝宝唉,老公说, 我怎么看觉得像男宝宝啦,唉。这是医生发话了。这个医生的B超技术我是决定相信的。她说,我可以告诉你们,恩,是一--个--女--孩!!!说实话,我失望是没有的, 什么感觉都没,就觉得很新奇唉,因为我一直以为还是个男宝的。医生指着两脚间的阴影部分说,看,有这个,是个女的没错。我想因该看到jj了(凸出来的嘛)才会说是男孩吗。。唉,反正我也不是医生。她这么说肯定不会错啦。回来的路上, 我和孩他爸都觉得很新奇的感觉,觉得要有个“新”成员加入了。他说,家有一男一女不正是每个人的梦想吗?我也很开心,看到小家伙在肚子里平静得躺着,不禁想哭唉。我的乖女!!老公还说,现在你要温油奥,以后我们的女儿才会温油又美丽奥!!我连忙点头,觉得自己做妈妈的责任重大。

昨天夜里2点醒来睡不着,想来想去,得出个结论,再怎么算计看来也是没用,男女都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好好享受做爸妈的乐趣吧!!

(对了,这次怀孕和上一次反映真的差不多,但是有一点很不同,上次就想吃肉和甜的东西,而这次呢脑子里想的都是蔬菜蔬菜还是蔬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