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岁学前班-暑期班第一天-伤心

(2012-06-25 08:53:06) 下一个
我们最后并没有选择美国学校, 而选择了设施和好的英国学校。
暑期班我们想就先让他去适应下吧。今天我和他爸爸两人把他直接送到教室门口。说实话,我们这个运气就是一般般,三个班,我们们那个班的老师一看就是个英国B**ch,脸和石头一样僵硬,其他两个班的老师都笑脸甜甜的。还不算,这班里的同学吧也个个木哆哆的,毫无表情,早上一个坐在班里的是一个面部豪没表情的瘦的要命的印度同学,还是个素食者。早上说实话我的心啊就凉了一大半。下午去接了,爱吗,这老师也太实诚了,直接和我们说。
哭了一个下午!其他小朋友都游泳了,他不愿进去。(这个我到还接受,不弄湿正好)要命的是,老师接着说,午饭啥都没吃,他不爱吃,基本啥都没吃。然后觉也没睡什么。
哎呀,我和他爸耷拉个脑袋出来了,不s心,拼命问宝宝更多情况。小家伙看到我们很是高兴连忙问我,妈妈,我长大了吗?我呕,听了老师说的话,再看看他抬头看我的笑脸,哎呀,我都快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