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里程碑啊-三岁差一个月 (图)

(2012-05-22 14:15:19) 下一个


牛魔王还没到三岁,可这一整年都是TT,把我们两累个半S, 我也知道现在和他说道理是没有用的,可是我总也得有路可走啊不是,前一段时间, 半夜里起来哭叫一个小时,我们完全没有办法,连隔条马路的亲戚都听到了,第二天责怪意思居多得问我们他为什么哭,我还和他们闹得不大开心, 我心里想,他又不是二十岁,两岁呀,哭哭么正常呀,大惊小怪,也没什么好脸色给他们看,但是暗地里却发誓一定要改掉他这个毛病,我想我就是不睡觉也要对付这小人精。然后吧,吃东西就吃这几样,如果看到饭里面有一点点绿色的东西,也要把它挑掉不吃。我心里也很急的呀。我默默对自己说,这总有个头的。但这些都还不是我最担心的。我最担心的并且困扰我快一个半月的是。。。

他突然就不会自己大便了。再戒掉尿布之前,我一看他有苗头了, 立刻放到Potty上面,马上就可以打出来一大坨,一点问题都没的。可是尿布戒掉后,(对了尿布很成功,一个星期完全戒掉,要上会叫我们,连晚上的也一起戒了,这我们都很高兴),不知为何他突然就不愿意自己大便了,一定要摒着,于是四天一次, 我要用液体开塞路,大出来都是球形的很干很干,好几次大之前都喊屁股疼,还哭,真的,搞得我也哭了几次,问题是放他到马桶上,他就哭天喊地,我-不-要-大-便!!我只好强行使用开塞露。于是变成四天一次战斗。 我们心里很担心,网上看看说以后会形成依赖的。 我想他总不会到了18岁还要我给他开塞路大便吧, 他爸爸笑着安慰我到,他结婚那天仪式之前你可以对新娘说,Opps,I gotta help him now in sth urgent..!!唉,真是苦笑啊。。。我去药房买开塞路,还s贵,我想真悲催啊,买奶粉就算了,儿子大便我还要花钱啊。。。然后我实在很担心,打电话给了儿医,说让吃一种Fibra粉,帮助肠子循环,我也买了,根本没个效果。唉。我只好做思想工作,宝宝,你不可以大便在身上啊,你已经长大了, 要和小便一样在马桶上大,晓得不?等等等,天天讲。终于,天负不负有心人啊,前天,我做好了和他战斗的准备,把他放在我们的马桶上,他开始用力了,大下了我在我看来是形状最美丽的大便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端详了好久都不愿冲掉啊。。。我激动得抱着他,他看我那么开心说,妈妈, 我长大了么?我说长大啦!!于是今天晚上洗澡前,我刚想对他说我们来试试大便好吗?他竟然自己对我说, Mummy,我要大便,放上去后,立刻用力又大出来了。 我真的开心得没法形容了!!出来后,他自己说,欧,是一个圆形和一个月亮形状的!!我笑色了。。然后他跑过去和他爸爸宣称, 爸爸我=大了很多便便!!爸爸也开心色了。

然后更让我开心的是他自己爬到小凳子上,把脸贴到我的肚子上说到,小BB,哥哥会自己大便拉!!!


现在自己写下来我都想哭,他终于可以战胜自己了,养孩子让我体会到了无比的快乐!!!接下来我要让他吃=蔬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