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岁7个月-开喝鲜牛奶+图2张

(2012-01-17 15:18:11) 下一个
一直给他买Premil plus奶粉, 医生说1岁开始就可以喝普通的牛奶了,我还是给他买奶粉,他很喜欢这个牌子,我觉得有点腥气的,换过几次,他有时喜欢有时不喜欢。只有这个他始终如一。我每次都是买5灌药房送到我家来。后来儿医说可以戒奶粉,你还可以省很多钱奥。这一说我才发现奶粉其实是蛮贵的。由于牛魔王爱吃,我也没有强迫戒,直到现在。甚至前一段时间,如果奶粉喝完只剩一点了,他都要喊,说是牛奶“不菲达”意为牛奶太淡了,我给他换普通牛奶,他还是喊,我都发愁半夜那里去给他买。昨天哎呀,5灌全部吃完实在没办法了,给他吃了普通的罐装牛奶,他什么都没说,很愉悦的咕噜咕噜喝了一瓶下去。今天也是,如果这样,我就开始都给他喝普通牛奶了,也省的我冲了。



对了,奶瓶还是没有戒的,唉。晚上问他,我们今天用杯子喝牛奶,好不? 回答很肯定:不要表表表表表表表表。。。。。!!我说okokok.他还要补充完整:我表用杯子喝牛奶。态度很明确。我知道他还留恋吸允奶嘴的。 奶嘴是很早戒掉了。 这奶瓶不知啥时能戒,戒掉的话,就真的不是baby喽。现在带他出去旅游还要带4个奶瓶的。。。我现在想问的是,孩儿啊,你啥时能不用尿片,你啥时能晚上单独入睡不要我陪睡啊?



Pap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