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岁半这天

(2011-12-12 09:58:07) 下一个
牛魔王第一次对我说,妈妈我要大便。我以为他已经大在尿片上了,还是把他放到他的马桶上,然后一分钟后我看大一个大的大便。我很高兴。他也是。兴奋得喊他爹下来观摩。小便时很早就知道叫了。 我还想再巩固下再脱。 我可不要他有accident在地板上。

然后第二天,感冒了。自己对我们说, 我喉咙疼妈妈。于是今天全面爆发了,还有点寒热。流眼泪水和鼻涕。医生来家里看了, 说只要给常规的感冒药就可。不需给抗生素。希望本周末他可以参加学校的圣诞演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