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分歧大了-

(2011-11-06 11:19:53) 下一个
牛魔王昨天早上开始发烧,在将近8个月都没生病的他昨天开始不对劲。这次的症状只有发烧,而且不很高。没有咳嗽,鼻涕, 呕吐。给他apiretal,下去了,4个小时后又上来了。给epuburofheno,下去。如此反复,今天早上完全没有,12点去看急症,想让医生看看到底是什么引起的。牛魔王拼死反抗。医生查不出来。说不需吃抗生素。下去回来一罐牛奶,睡了一觉。醒来,很粘人。他爸爸也常常抽空出来看看他。晚上8点,他上来一摸,觉得有点热。可小人还在玩小汽车,情绪很好,也没抱怨。他爸爸非要给他上药。我的意思是他现在蛮好的, 可以再观察下再给不迟。他爸爸非说一定要立刻给,遵医嘱,有热度就要给。小孩一看药拿出来了, 开哭。哭得两脸侠发红。气都喘不过来。他爸爸非要,非要给,小人誓死不从, 两个人就僵着,小得哭啊, 我的头要炸开来了。我就不帮他!!!!牛魔王跑来找我,我一摸,热度是有点,apiretal也不是什么很重的药, 给就给吧,等小的安静下来,药很快就给下去了,然后吃了一碗粥,加点肉松。事后,他爸爸说我不肯给小孩子吃药什么的, 这都哪儿跟哪儿, 我都懒得回话他。说实话,我真的很有暴力倾向的,我现在心里就想着,快点等小孩长大点,乘早分了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