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爱恨都不够

(2011-11-04 16:25:18) 下一个
每次看到他的小脸, 我就忍不住要凑上去。今天他在沙发上玩小汽车, 我正好累了, 就躺下来看他玩。他突然就拿起一辆车, 在我眼睛闭着的时候敲到我头上,还蛮疼的。 我立刻哇哇叫,小的楞一下立刻走过来要亲我的头一下,我想我就原谅他吧,问他, 你说你可以打妈妈伐? 打了妈妈你要说什么啊?他很大声得,很自豪得回答到;“没-关-系”!!我笑喷了。

吃喝拉撒都很好。给他穿个校服比上青天还要难。 他一看到他的校服,就大喊“这个不-好-看!!”然后扔掉,你不管是好说歹说,收买法,激将法,硬碰硬,要挟法,完全没用,不穿就是不穿,跑啊跳啊,赖在地上哭。昨天总算在他朦朦胧胧的时候把裤子给套上去了,他终于发现了, 没玩没聊啊, 跟你磨,哭,抱怨,说100遍,这个不好看, 太大了, 脱掉!!!!!我输给他,脱了。否则早上我们什么都不能做了。早饭还是要吃的。现在一想到明天是要穿校服的日子, 我头皮就发麻。今天不肯穿,不穿就不穿, 我懒得和你浪费时间。下去吃早饭,送到学校,别的小朋友都穿得好好的,老师看他的衣服,我说他不肯穿, 孩他爸也在, 啥都不解释。牛魔王倒是没哭。我后来折回去送外套, 看到老师扒了他的衣服就把校服穿上去了,他哼都没哼一声。这个老师很严格,所有我觉得有些古板。 不喜欢。我想过了,既然这样, 我反正说过了,他就是不肯穿, 要穿就你给他换吧。

就算他这么倔,可是他常常对我说:“妈妈,苹果真好吃,谢谢妈妈!”,当我不在他视线范围之内,他会告知,妈妈, 我在这里奥!!出去玩好回来了,刚踏进家门,就一边急着往上跑一边喊,妈妈,我回来了!!玩车的时候会说,妈妈,小心,大卡车来了。他会从口袋里拿出五分钱,交给我说,妈妈,给你很多很多钱奥。贴心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