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errible Two(一)2011-夏-图三张

(2011-08-12 14:41:04) 下一个
随着他行动能力越来越强了,他特别喜欢到处乱跑,如果骑摩托车就是到处乱冲,希望到机动车道上去骑。我本来就胆子很小,看到他有这个苗头,我的心都吊着。他速度太快,我拉不住他啊,就算拉住他,他不听你啊。我就好像拉一头牛一样,你说我累不累。他动作快这不算坏事,可是,可是,他还喜欢扔东西,这下我们是真的惨了。这个习惯有大概3-4个月了吧,喜欢把车啊,球啊什么的从楼上扔下去,然后欢天喜地去捡,老这样,玩具都坏了不算,老是跑下去跑上来,大人哪里吃得消。 可是没有造成太大后果我们就算了。现在他力气越来越大,扔得准而远,我们就有点担心他会砸到路人。我们就佯装打他屁股,可是效果甚微。在家里,他把所有的汽车都放在一个大的盒子里,然后举过头,通通倒下来,然后,哈哈大笑。。有一次,我心情很差,说了几次仍旧不听,我便举手狠狠打了他的屁股,他大声哭了几次后又没事人似的走了,也不记仇。我后来看着他微红的屁股,懊恼不已。对他这种行为,我们的惩戒手段到此为止了。直到。。。

我们去度假,一直待在面对大海的两楼阳台,阳台下仍来人往,熙熙攘攘的。在那里他玩具不多,但也扔过几次。因为他爷爷奶奶也在那里,我们就觉得很难堪。 可是他拿起东西就往下扔,那么快止不住啊。 有两三天,一样东西都没扔,我就放松了警惕。一天,家里就我和他两个人,他午饭吃好后, 我说好吧,我们在阳台里待会,然后去午睡。说着我便拿出了我的iphone,这是我在这个度假地最最重要的东西,上网什么的全靠它。我看了一段宝宝和她娘娘玩的视频,牛魔王便很好奇的凑过来看,我便把手机放他面前给他看,谁知,谁知,他笑嘻嘻的,接过手机,一秒钟,就一秒钟时间,果断得扔出了阳台外,我下意识得出去接,碰到了一下,还是掉到马路当中,其实当时是没事的,我有一个轻松熊的套子,是熊耳朵着地的,因该问题不大的,运气坏啊,正在这时,过来一辆汽车,我就听到压过玻璃的声音,那么巧就正好压上去。我下去拿的时候,路人捡到后给我拿进来,说,lo siento.因为完全毁容了。我气得。。。七窍生烟。我拉起他,上楼 (不能当着阿姨的面打),重重的把他摔倒小床上。。。。。。。。。。。一顿痛打屁股。。。。。。。。。。。!!!!小人哭了几声。我决定冷淡他。他在我边上爬来爬去,凑过来,对我说,A--妈咪。。。我不睬他。然后他竟然似懂非懂得对我说了。。。对不起。。。!!我冷静了我自己后,决定原谅他。他还是小孩子呀。不能怪他。然后就又搂他过来,亲了又亲说,没关系的小宝贝。他很快睡着了。我们回来有一个礼拜了,他其实还是有这个问题。我们越来越觉得,扔东西使他非常快乐,他看到东西坠落那种愉悦。。所以我决定,我再也不打他屁股了,我接下来的方法是,他可以扔,我就当没看到,很多时候我们越生气,他越干得欢。 然后,如果他要出去玩,就一定要把玩具都整理好,放到老地方才可以出去。这招今天就很灵。我任他哭,可是不理好,就不出去,他扔了, 他就要自己捡起来。

我手机还活着的时候,他就时不时得潇洒得霸占着玩里面的各种游戏。


和爸爸一起骑出去,要是爸爸不在旁边挡着,他就想直接骑到海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