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疯狂的一周(一月)

(2011-04-30 15:45:37) 下一个
牛魔王自反正感冒咳嗽从来没停过,只不过是要么哪天咳嗽稍微好点,要么感冒稍微好点,反正鼻涕是没有停过,透明的去了,浓得来,此起彼伏。因为痰多而呕吐更是几乎天天上演的好戏。我真是操碎了心,心里骂阿,这个倒霉地方,连个治痰的药都没有,可事实上,已经试了5种西药,gp用都没有啊,还要一天三顿给他。总算孩他爸说,停止给这些药,对肾阿什么都不好的,他会自己好的。我也厌烦了摆了一桌子的药。可怜的小孩。也奇怪,这药一停,他倒是一天一天好起来了,基本上是三天吐一次,而且只有晚上吐,咳嗽后吐。话说这周都好,可是后遗症来了,晚上要起三次喝牛奶,前天一个晚上就喝了500毫升牛奶,然后脾气大得要命,不能等,如果什么事情不如愿,马上双脚乱踢倒在地上。穿衣服穿鞋子一定要他喜欢的,否则根本穿不了,昨天从下午三点一直到晚上11:30才睡,就是不肯睡啊。怎么弄都不行,我的脑子差点就要爆炸了,吃伐肖啊。 我和他爸爸笑说,他的脾气不是爸爸妈妈的脾气中和,而是爸爸妈妈相加。要我讲,没人可以比这个更厉害了。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出去了。马上要23个月。祝我们的乖乖茁壮成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