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病毒来袭又病倒2月5日周末

(2011-02-08 13:43:22) 下一个
前一周正在吃抗生素,为他吃药现在很难,我们都是加在牛奶或者酸奶里,因为这家伙现在学会了不咽下去并吐出来,这不是坏事吧,一天还要喂三次,难啊,当中又一次是半夜1点,这个难度高啊,我自己都头皮发麻。好了,吃到倒数第二天,周六下午,宝宝突然很安静,浑身发软,像小狗一样慢慢趴在地毯上,把头耷拉下来,我先以为他就是累了困了,来回几次后,他慢慢走到厨房,突然把头埋到我的膝盖上,只听哗啦啦,全吐出来了,这一吐就刹不了车了,水龙头关不掉了,一会吐一会吐,吐完以后,就困得要命要睡觉,我放他在床上,边上铺满毛巾,果然睡半个小时,可以突然醒过来吐啊吐,吐到最后就吐黄水啊了,金黄的啊,他这个症状就和我们一个圣诞节全家全感染到的病毒玩完全一样,加上他也不哭不闹的,我和他爸爸还可以睡觉呢,就是中途吐了几次,我们也没有送他到医院,一觉睡到早上8:30,小人吵了,我一摸,不对,有寒热了,立刻决定送他去医院急症。医生说是抗生素扰乱了他的肠胃,抗生素对这种病毒更是没有作用。好吧,立刻给他吃了一种药剂,让15分钟后吃另一种液体。急症室里,个个耷拉个头脑,而我们家这个,却走来走去,丝毫看不出有啥病,还问我拿了只笔,开始作画了,嘴里还说着汽车啊,火车pi--pi--等等.后来给他吃那个药剂,死活不吃,他不吃我们不能在那里呆一早上啊,然后我们就回来了,医生给了一种调理肠胃的药,一天三次,饭前30分钟吃。问题是今天周二了,我家宝宝还是没有什么胃口,只吃牛奶和面包。就这两样。我好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