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鱼得水

(2011-02-17 13:43:55) 下一个
2月5日又开始流鼻涕,咳嗽,我本来以为大不了就又是中耳炎,上抗生素呀,是上了无数回了,最坏就是这个了。于是我一改以往他一开始流鼻涕就留他在家里的做法,坚决送他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开始懂事了,呆在家里和这个保姆能学个啥啊?于是头天天开车送她上幼儿园。到了学校,听到几个小朋友咳嗽得很厉害。我心里也怕怕。果然小人回来没多久就咳嗽,连着两天晚上都是咳嗽后连带吐,好在我已经带他到厕所了,没吐在床上。于是给了他pilka,一种全天然的止咳片塞进屁股里,然后果然一觉睡到天亮。白天吃三次全天然的止咳糖浆。效果还不错,小东西咳嗽就好了,就稍稍有点流鼻涕。一直到今天,两个礼拜,颤颤巍巍的,竟然天天晚上都睡觉到天亮,一点没有给我们添麻烦,我坚持送他去学校已经两个礼拜。今天早上我送他去,大家都坐在地上学习颜色,他自己走进去加入他们,然后指着我告诉大家,妈妈,妈妈。哈哈我真开心啊。老师上次告诉我们,牛魔王很喜欢说话,会说很多单词。看来他的幼儿园生活适应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