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挫败感

(2011-01-22 03:41:57) 下一个
我是天天下午下班后就和牛魔王在一起的,一起玩,一起睡,喂他饭,伺候他,帮他洗澡买所有的玩具等等等。而他爸爸呢,天天朝8晚8,根本没什么时间和他一起玩得,但是牛魔王就很惦记他爸爸,表现在,一听到爸爸从楼下书房上来了,就等在楼梯口,不停地,很甜蜜得叫 粑粑粑粑,两个人也就吃饭和晚上睡觉的时候亲密点。我对此也很开心的。可是昨天,我给了他一些小q饼干,他吃了几个,突然想起来什么,咚咚咚,从很远得地方向正在吃晚饭的爸爸妈妈的桌子跑来,然后绕过我,向他爸爸奔过去,把饼干塞给他爸爸,爸爸当然笑开了眼,还不算,再跑回去,又拿了两个来给爸爸,然后就来回跑,这时爸爸说,给妈妈一个呀,可是,他偏不,偏跑去给他爸爸,我眼巴巴得等着啊。。。这时我这个难受啊,挫败啊,俺对他那么好。。。我不禁想到,我是期待他的回报的呀,于是,我就装作不理他,生气,不看他。可是他太聪明了,一隔苗头伐对,终于过来噻给我一个饼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