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不吃奶瓶后

(2010-04-05 04:46:05) 下一个
这次放四天的复活节假期。我累得,身心俱疲。希望这假期快点结束,保姆好来上班帮忙。从第一天起,牛魔王突然就不吃奶瓶了,我以前常想,他倒是什么都吃,母乳,奶瓶, 安慰奶嘴,他基本上什么都很容易接受, 就是第一次吃辅食,就一口一口很好的咽下去,看得他奶奶一楞楞得说,谁教他的吃得那么好。。所以我很难以理解有的小孩会把辅食吐出来的。话说这第一天, 他死活就不吃奶瓶了, 前一天保姆还和我说他吃了一瓶奶的,我就等第二天再说,也不吃, 晚上也不吃,还用手把奶瓶拍开。还好我还有点奶,还够他吃, 不过他辅食还照样吃,每次吃150-180克,还相当快,基本上,10分钟就可以吃完的。我也没有很担心。到了第三天了,得, 还是不肯吃奶瓶,我开始急了, 这可咋办啊。我自己都有点心理障碍了, 准备好的奶,小心翼翼得伸过去, 小人就是不吃,换了茶杯,喝一小口就。得, 今天第四天了,我拿出了我的杀手锏,我分析了半天,觉得要么就是我喂他不吃,那就等明天保姆来了再说, 要么就是他不饿。早上我放他到学步车里走了个半个小时, 一摸头上有汗,我抱起他做到沙发上, 就抱着他不吃的想法给了他奶瓶, 谁知啊,谁知啊, 他咕咚咕咚把一瓶奶全喝下去了, 不带停的。这样我基本总结出来那就是他不饿所以不要喝奶,和奶瓶没啥关系。我真的好开心啊,he made my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