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夸还是要夸的

(2010-02-01 07:24:05) 下一个
最近快一周了吧, 牛魔王一放到小床上就哭, 就算呼呼大睡了,一放下去就哭,我舍不得又抱回到大床上来, 本来一起睡也没什么的, 可是时间长了吧,床不够大,我开始手臂酸疼,正当我十分苦恼之际, 人太体贴了,人开始自己睡觉了。在他醒着的时候放到他床上,给了安慰奶嘴,也不哭也不叫, 朝我看了几眼,人一翻身,自己侧过去眼不见为净,一会就睡着了,才一会就自己吐了Pacifier接着睡了。值得说的是, 他和我们一起睡,可以不间断一觉睡6个小时,实在也没给我带来什么麻烦啊。好了, 我又开始失落了,等他长大了, 我哪里还有机会和他一起睡呕,他爸会说,9494,得,再抱过来一起睡,等他习惯了, 我又开始腰酸背疼的,又要开始对他 "睡眠训练“,真是作孽啊,好在牛魔王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好像都是他来迎合我们的需要哈,要他睡小床就小床,抱过来一起睡就一起睡,真是让我爱也爱不够的宝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