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魔王初降世 (一)

(2010-01-08 15:17:11) 下一个
预产期是在六月二十二日。六月十日左右在单位领导的劝说下我回家待产。虽说待产, 我也没怎么躺着,精神焕发得跑上跑下整理东西, 清洁衣服,在网上买东西等等,天气也很好, 一个人在家里很是惬意。

第一次怀孕,产前的辅导课我和孩他爸是一定去的。我们大约每个课题都知道点。到快要生了,只记得最最重要的要生的信号, 那就是,1-)破水,会有很多水涌出来,水是温的。或者2-)有规律的宫缩,我的医生让我进入每10分钟左右一次宫缩时我就已经可以入院并让助产士call他。有了这个基本知识我还是蛮duo定的,也不害怕。孩他爸在十二日这天有很重要的考试,他让我怎样也要等到他考完后才让牛魔王出来。我默默记在了心里。

十二日早上,我早早起床,后期我日子好过了很多,宝宝头已经下去了, 我轻松了很多。起床做早饭,榨了鲜橙汁还烤了面包等,还准备了咖啡。我自己也吃了点面包加果酱,自从怀孕后我一天不吃甜的都不行,有甜的我就开心。吃完后,孩他爸忘了他的手机在楼上,我忙说我去拿我去拿,匆匆忙忙拿下来时,突然肚子一阵收紧的感觉,持续了5秒,我有预感或许会是今天?可我什么也没说应为他的考试就在早上,怎么也等他考完再说啊。我朝他挥手告别。然后我开始去了工作室上网看电视买东西,还到卧室几次整理衣服,上上下下跑了好几趟,腹部再也没有异样的感觉。等到中午2点半,孩他爸回来了。我们便去婆婆家吃午饭,墨西哥阿姨总把我当女儿似的,我们到了以后便在花园里看看,天气很明媚。公公正从美国飞回来下午到,婆婆不在。今天中午午餐是炸猪排和一些蔬菜,我已经开始有点饿了。孩他爸正在喝啤酒, 我也拿了些坚果要去花园找他,就在这时候,我突然觉得下身流出来很多液体,我还以为是bd,就对孩他爸说我去下厕所马上就来。去了厕所脱下裤子一看,慌了神了,既不是透明的温水,也没有镇痛宫缩,而是----红红的血。 妈呀, 这个啥意思呀,我整个孕期一点血都没出过,连个血点都没有过,再说医生可没说过这是生的信号啊,连忙穿上裤子出去找孩他爸,心里很害怕,不知该咋办,马上告诉了墨西哥阿姨,她连忙说不怕不怕,先吃午饭,就算要去医院一定要吃点东西, 我却什么都没听进去,因为我不知道那时该咋办,孩他爸比我还紧张, 我就看他来回走了3次,拿起电话, 放下电话,最后还是给婆婆打了电话, 他打的时候我也给妈妈打了电话, 妈妈很镇定的说,见红了,你要生了!!!这句话一锤定音,我马上告诉htb,他说, 奥好的,好的, 我就来奥,你先吃点猪排。1,5分钟后他回来了, 换了件花衬衫出现了, 啊哈哈哈,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当时在想啥, 可是当我看到他时, 忍不住哈哈大笑,缓解了我的紧张情绪。 我猜他是太紧张了不知道干吗才好就换了件衣服。然后他给我们的医生打了个电话, 医生说,先来诊所再做一次B超看看情况如何再决定, 请马上就到诊所来。 婆婆接到电话也正赶回来。我们顺路回家拿了待产包赶往诊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