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5个月的温顺牛魔王 (图一张)

(2009-11-11 07:39:36) 下一个

(快乐的牛魔王-三个月左右照)


今天5个月了。时间过得太快了,眼花缭乱了,以前的照片看看和现在完全是两个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早上以大哭大闹开始的,照片全是在床上打滚的大花脸。现在不同了,来看看,
睡:给他买了一个65X125的大床,他小人家喜欢及了, 表现在,一方上去,四处看看,围裙是友好的长颈鹿狮子等这些他已经熟悉的小伙伴,然后10分钟以后自己睡着了。好几天是一倒11点开始发困,11:30左右开始睡,这一觉,值得一提,往往睡到6:15分。以前还要起来安抚一次两次,现在根本不要,他调整好睡姿后自己接着睡。今天我4:30起来泵奶,到6点他还睡得很熟。6点半左右报他喝奶,10分钟后接着睡到早上9点,我去上班了。还表现在每天下午4:30分开始午睡,往往一觉睡到7:30分,雷打不动的, 已经一个月如此了。
体重+技能:8.5公斤左右,后天是月check-up在记录。四个月时候正好8kg,我还担心他没长什么,倒是他爸爸说自从他开始在这个jumperoo里开始跳,你看他一跳可以跳20分钟不带停的,当然消耗大啦。。。哈哈。说来也是,这个jumperoo刚买了他才4个月,脚还没有够到地上呢,现在已经像专业选手了,后遗症是他脚劲现在很大,好几次和我睡的时候倒腾他的小腿,力道倒像要把我踢出内伤。别的嘛翻身已经是很快了,一秒钟一次,不过还是朝左面翻,后面不会。翻好后头抬得很高看着周围,不过还不能自己翻回去。抓东西的技能又有提高了,见啥抓啥,抓我眼镜,饭碗,碟子。。。他爸爸在呵他痒痒的时候,他会咯咯咯咯得笑个不停,很charming n impressive.
脾气:他的脾气暂时来讲是很好的,为什么是暂时,因为我和他爸爸的都很有性格,有棱有角,这是说的好听,其实脾气都蛮大的。可是牛魔王一直一副好脾气的样子,他看着别人,注视几秒,会给陌生人一个甜美的微笑。对我更不用说,会深情得看着我,和我笑好久,好像在说,咋两还谁跟谁啊?简直就是我的小情人。对他爸爸的笑是花枝乱颤型,人来疯型,更像哥们之间的笑,每次他都会笑出声音来。。现在基本不哭了,就在特别困的时候哼哼两声表示抗议而已。
:还是母乳,尽管他爸爸几次喂他酸奶,他很有兴趣,但没有正式喂他其他辅食。百分之90是母乳,有时候我有事请,有没时间,就冲奶粉,他也吃得很好。我上班时,12点45分泵一次奶。奶量蛮固定的。
生病:2次,第一次是感冒,1周后好的。第二次就是这次也是感冒,周围的人都感冒了,因为天气突然凉下来。他开始流鼻涕,咳嗽,难以呼吸,本来我想糟糕了,晚上睡觉要难了,更难的是我也感冒了。可是他小人家第三天就好了,症状全部消失了。睡得贲香,吃得贲多。而我老人家却到现在还没有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