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ouncer-HAMACA PLANETA FELIZ FISHER-PRICE (弹簧椅) -图一张

(2009-10-05 09:56:44) 下一个
话说这是我买的第一件牛魔王的“家具”,因为他刚生下来我发现我绝对是照顾他的主力军,晚上我要到楼下冲奶等,我都必须得抱着他。后来要放他在汽车座椅里,可是他一直哭,因为很不舒服,我真的急死了, 希望自己可以多只手。后来我就想我得买个椅子把他放在上面。侦察了很久,决定买这个。网上买的,65欧元。送到家里来,一看就很诧异,比我想象的小得多,简单得多。用了三个月下来,包括我后来又买了两个其他的,我得说,这个买得值。甚至听说到托儿所去可以带一样最喜欢的玩具时,他爸说那就得是这个椅子了,基本上白天他所有的nap在这个椅子上完成。现在长大了,脚已经快要伸出去了,他还是蛮喜欢的。附近照一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